♪可乐加冰ICE

“往仍然冒着泡的可乐加入清清凉凉的冰块,将冰块放入玻璃杯中清脆的声音与毫不停歇的蝉鸣相映成趣。伴着炎炎夏日透过窗口顽皮跳下来的烈日阳光,是惬意的生活。”

哈喽啊!!!
是当地打死也不知名(鸽子)画师+写手——可乐加冰ice。
叫ice,叫可乐,叫加冰都行。本人更偏向于叫ice。
入坑一堆。沙雕是主旨。
还是新手啦,望多多关照。

sans专卖店之ink sans

*ooc有。

*不喜勿喷。

*内涵论坛体,有乙女向。

*不可以请左转离开。

*如果都可以,往下划拉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叮咚”清脆的铃声响起,欢迎来到sans专卖店!


“请问您要什么sans呢”

“我要ink sans。”

“好的亲,马上发货哦,价格是一个小红心和一个小蓝手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您获得了两个包裹

*您获得的物品有:

*一个眼睛莫得神气的ink

*一个so big的大画笔

*几瓶颜料

*一条线据说是和error通讯时用的

*一个本子里面记录着所有au

*一条白色的围巾

*一个存档点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收到快递请先打开那个大箱子,装的是所有物品。另一个小箱子装的就是ink啦。

*看着ink之后啥都别动,先给他灌颜料,他是依靠颜料来维持自己的情感的。

*ink的画笔,本子和线在好感度还不够高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动,不然……ink:我对着你就是一画笔

*白色的围巾是给ink换洗的,ink很健忘,经常会在围巾上记录事情。新围巾是以防ink的旧围巾记不下了。

*ink会带星星眼战队来你家哦,和小蓝莓的说明一样,好好款待他们吧。

*千万不要让error和ink见面(所以error你为什么要给ink那条互相通讯的线),他们是宿敌,轻的是把你家弄乱,重的你们整个小区都不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今天你订的ink就要到货了,你很期待。

*门铃“叮咚”一响,你开门发现了两个箱子。

*你仔细的阅读完说明书,就准备拆开装着ink的箱子。

*ink在箱子里双眼无神,眼睛不知道盯着何处。

*你突然想起来要喂颜料,于是你把每种颜料都给ink塞了一点。

*ink恢复了感情以后第一件事是挠头“啊……怎么会在这里”

*ink看了看围巾之后突然明白了什么似的兴奋的向你说“啊!是到了吗!人类,你好!”

*你被他搞得有些稀里糊涂,不过突然想起了说明书上的ink有些健忘就突然释然了。

*“你好,我们做个朋友吧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L   可乐加冰ICE(楼主)

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这里反馈。


2L   阿宁

我又来了。我给ink喂的紫色颜料有些多,他就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。我该怎么办啊啊!


3L   可乐加冰ICE(楼主)

回复2L:老顾客来了,请坐。赶紧给他把别的颜色的颜料补上,紫色颜料千万不能喂多。除非你想来点刺激的。


4L.  咕咕咕咕

我隔壁家养了个error,ink经常往隔壁家看,什么情况。


5L.  不码1000字长文不改名

ink居然把他写着所有au的本子给我看了诶!这是什么意思?


6L   可乐加冰ICE(楼主)

回复4L:!!!!!!难道我许愿的cp成真了吗!亲,有可能是你家的ink想和error做朋友或交往,这也不是不可能,只是可能性极小。

回复5L:那就说明ink对你的好感度足够高啦!就是类似于密友的阶段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的推荐就到此结束,别忘记留下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哦——



评论(10)

热度(45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