♪可乐加冰ICE

“往仍然冒着泡的可乐加入清清凉凉的冰块,将冰块放入玻璃杯中清脆的声音与毫不停歇的蝉鸣相映成趣。伴着炎炎夏日透过窗口顽皮跳下来的烈日阳光,是惬意的生活。”

哈喽啊!!!
是当地打死也不知名(鸽子)画师+写手——可乐加冰ice。
叫ice,叫可乐,叫加冰都行。本人更偏向于叫ice。
入坑一堆。沙雕是主旨。
还是新手啦,望多多关照。

sans专卖店之classic

*ooc有。

*不喜勿喷。

*内涵论坛体,有乙女向。

*不可以请左转离开。

*如果都可以,往下划拉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叮咚”清脆的铃声响起,欢迎来到sans专卖店!


“请问您要什么sans呢”

“我要classic。”

“好的亲,马上发货哦,价格是一个小红心和一个小蓝手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您获得了两个包裹

*您获得的物品有:

*一只在纸箱里睡觉的classic

*几瓶番茄酱

*一张sans和papyrus的合影

*一张undertale全员合影

*一些papyrus的意面

*一本书《冷笑话大全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收到快递请先打开那个大箱子,装的是所有物品。另一个小箱子装的就是classic了。

*如果classic正在睡觉的话请轻轻唤醒他,切记不要过分暴力。不然,相信我,你肯定会获得一些bad time。

*如果classic想念undertale的大家和他的兄弟,请拿出那两张照片和papyrus意大利面。一般人不要尝试去吃意面,ice已经提醒过你了。

*番茄酱是classic的最爱,闲着没事千万不要去和sans抢番茄酱。除非你嫌弃自己命大

*sans喜欢玩些小把戏或者讲些冷笑话,这时候千万不要视若无睹,拿出你的《冷笑话大全》来和sans基情互怼来刷一波好感度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今天你订的classic就要到货了,你很兴奋。

*门铃“叮咚”一响,你开门就发现了两个箱子

*你仔细的阅读完说明书,就着手开始开装有classic的小箱子。

*classic在箱子里熟睡。

*你轻轻的唤醒了他,他睡眼朦胧。

*你伸出手来想要和他握手,你们的手刚接触就听见一声类似于放屁的声音。

*sans笑了笑“不过是老套的屁垫把戏罢了”

*你被吓了一跳之后恍然大悟,也笑了起来

*总之,你们最近相处的很不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L   可乐加冰ICE(楼主)

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这里反馈。


2L   请ei就地结婚

我告诉他一天不能吃太多番茄酱,他就不理我了怎么办。


3L   可乐加冰ICE(楼主)

回复2L:那可不行,classic的最爱就是番茄酱,现在赶快去给他道歉并投喂番茄酱吧。


4L.  柠檬很萌

我家的classic总是向隔壁老王家看,什么情况。


5L.  阿宁

我朋友前些天带着dream来我家,我看着可爱就摸了摸dream的头,后来classic就不理我了。怎么办,在线等挺急的。


6L   可乐加冰ICE(楼主)

回复4L:那可能是隔壁老王家有undertale的其他成员或papyrus,可以把classic带过去和他们做朋友啦。

回复5L:那classic肯定就是吃醋了,赶紧去安慰安慰他,讲个冷笑话让他对你的好感度升回来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的推荐就到此结束,别忘记留下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哦——



评论(5)

热度(50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